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折叠与复制如何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11 17:47

像下面这种形式的代码块的复制与折叠是怎么实现的呀,百度了许多教程都不是我想要的,也没有大佬帮忙看看,还是说这是什么主题自带功能特性吗,我总觉得是添加js就可以实现的

nihinumbra的主页 nihinumbra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21-06-10 12:11

打错字了,是有没有大佬帮忙看看,,

nihinumbra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使用markdown语法的summary标签就好了,
<details>
<summary>
View Code
</summary>

代码

</details>

nihinumbra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21-06-11 17:44
其他回答(2)
0

不就是js可以实现的吗?

人间春风意 | 园豆:827 (小虾三级) | 2021-06-10 13:18

这我知道,关键教程呢,我是真找不到,不知道是不是我搜索姿势不对

支持(0) 反对(0) nihinumbra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21-06-10 13:26
0

复制插件:https://clipboardjs.com/
折叠的自己写个事件,控制隐藏/展示不就完了

收获园豆:10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6-10 14:03

老哥能否说具体点,我写前端不怎么行的,我只能引用参考别人的,我看别人好几个都是这个样子的,应该是有模板的吧,为什么我就是搜不出来教程,难道他们都是自己写的,写出来还是完全一模一样的

支持(0) 反对(0) nihinumbra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21-06-10 1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