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ntellij idea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7 19:02

 

 不小心删了一个东西,但是idea我又重新下载了一遍它为什么还是这样

Cannot resolve symbol 'System'(“无法解析符号System”)
笔尖下的沉默的主页 笔尖下的沉默 | 菜鸟二级 | 园豆:251
提问于:2021-06-10 16: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不到jdk吧

奖励园豆:5
上酱潘凤 | 初学一级 |园豆:142 | 2021-06-10 16:36

我jdk在c盘,idea在d盘,是因为这个吗???

笔尖下的沉默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21-06-10 16:45

@笔尖下的沉默: 不是,可能是你idea的jdk版本不对 或者 你本地jdk没配置环境变量

上酱潘凤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21-06-10 16:51

@给我个面子: 环境配置好了,我这个jdk版本是16.0.1的,idea版本是社区2021.1.2的。idea对这jdk有要求吗?

笔尖下的沉默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21-06-10 17:18

@笔尖下的沉默:

这里看看和你自己下载的jdk版本对不对

上酱潘凤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21-06-10 17:28

@给我个面子: OK了,谢谢

笔尖下的沉默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21-06-10 20:56
其他回答(1)
0

环境变量没配置对

ycyzharry | 园豆:24364 (高人七级) | 2021-06-10 2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