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程序cpu占用过高,存在TIMED_WAITING (parking)状态线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0 10:40

麻烦大佬帮忙看看,tomcat跑一会就不提供服务了。

點燈的人的主页 點燈的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21-06-11 0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少个线程?qps大概多少?

看起来问题像是tomcat在获取任务时一直处于poll不到新请求过来。

收获园豆:50
blackheart | 老鸟四级 |园豆:3754 | 2021-06-11 10:17

多少线程这个怎么看,并发量的话一千多,不过是7台tomcat提供的负载均衡

點燈的人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21-06-11 13:58

1)查看线程情况:

ps -T -A -o pid,ppid,pgid,etime,nice,rgroup,ruser,time,vsz,rss,args

點燈的人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21-06-11 14:06

點燈的人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21-06-11 14:13

@點燈的人: 1千多qps,7个实例,每个实例100多。那你这cpu看起来蛮正常的啊,不算高啊。

top -H -p javapid看一下那个线程占的高,我感觉是正常范围内。

blackheart | 园豆:3754 (老鸟四级) | 2021-06-11 16:25
其他回答(1)
0

不是应该top看看吗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06-11 09: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