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boot 怎么解决跨域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14 17:44

'访问图像'http://106.52.144.80:8886/zhfile/162329374589118053.png“从原点”http://live.taappo.com:8082“已被CORS策略阻止:请求的资源上不存在“Access Control Allow Origin”标头。

iboooooooo的主页 iboooooooo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1-06-16 17: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一个配置类,如下:
public class WebMvcConfig implements WebMvcConfigurer{
@Override
public void addCorsMappings(CorsRegistry registry) {
registry.addMapping("/**")
.allowedOrigins("http://live.taappo.com:8082")
.allowedMethods("GET", "HEAD", "POST", "PUT", "DELETE","OPTIONS")
.allowedHeaders("Origin", "X-Requested-With", "Content-Type", "token", "Accept","Access-Control-Request-Method", "Access-Control-Request-Headers")
.exposedHeaders("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Access-Control-Allow-Credentials")
.allowCredentials(true)
.maxAge(3600);
}
}

奖励园豆:5
wwwzgy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1-06-19 11:52
其他回答(2)
0
ycyzharry | 园豆:24364 (高人七级) | 2021-06-17 01:17
0

123456

ibooooooo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2-06-14 17: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