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外国的一些官网会显示成下面的效果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1-30 09:11


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 小虾三级 | 园豆:628
提问于:2021-06-17 15: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络不好导致的吗?不翻译成中文也这样吗?

收获园豆:10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984 | 2021-06-18 08:34

本来就是中文的文档,不知道怎么回事

魔露西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21-06-18 15:05
其他回答(2)
-1

你有强迫症吗
忽略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1-06-18 00:15

关键是点不了啊,就像你想吃饭结果由于你没有强迫症结果你就不吃了??

支持(0) 反对(0) 魔露西 | 园豆:628 (小虾三级) | 2021-06-18 15:07

@魔露西: 点击不了的话, 应该就是 网络问题了, 加载了,又没有完全加载完,就直接停止了这种,其它环境也有这种问题吗?ipad的访问试一下,换个电脑试一下,

支持(1)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21-06-18 15:11
0

这个应该是文档被人恶意编辑过,输入了一些特殊字符。但是我想不起来是什么字符了。
或者只是网络问题加载导致的问题。

墨镜带佬星 | 园豆:2121 (老鸟四级) | 2021-06-18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