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net代码保护(混淆)软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2 14:17
<P>公司打算对dll进行处理,防止知识产权泄露,请教大家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代码保护和混淆的软件?谢谢</P>
Async Liu的主页 Async 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08-05-14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eno code,.net使用这个来加密比较多。我们公司就用这个,效果不错
李.net | 小虾三级 |园豆:1072 | 2008-05-14 13:18
其他回答(2)
0
vs自带的有个,效果一般 另外,前一段玩过smartassembly,好像还可以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5-14 11:19
0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slps/default.aspx 微软的 代码保护 和授权 服务 可以看看, 代码保护那个是免费的 授权那个收费的, 可以控制客户端 使用什么功能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5-18 14: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