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monkey 是否可以在 mac m1开发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9 11:02

Mac m1 支持 IDEA gradle开发 ,Jmonkey 支持 IDEA gradle 开发,

我在M1 上运行一个简单的demo 闪退,是还不兼容吗?请教大佬们

人间春风意的主页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 园豆:629
提问于:2021-06-18 16: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搞了,我问了群里的jmonkey的大佬,说是不支持M1

人间春风意 | 小虾三级 |园豆:629 | 2021-06-29 11:01
其他回答(1)
0

看文档是支持mac的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3688 (高人七级) | 2021-06-20 15:03

之前这个domo 用 win10 运行是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629 (小虾三级) | 2021-06-21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