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大神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4 14:48

有没Java大神带一下新手学习,有没Java大神带一下新手学习👐格局打开

老澄子是奇葩的主页 老澄子是奇葩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21-06-19 15: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些都是比较Java适合初学者的

奖励园豆:5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园豆:752 | 2021-06-19 18:23
其他回答(3)
0
快乐的凡人721 | 园豆:487 (菜鸟二级) | 2021-06-19 17:06

感谢分享,我也才是个二本大学生,专靠学校老师也只能学到了一些初级基础东西,所以想选择Java学习方向避免毕业了还一脸懵

支持(0) 反对(0)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21-06-19 17:24
0

可以先看看马士兵java视频

ycyzharry | 园豆:23659 (高人七级) | 2021-06-20 15:02
0

B站狂神的视频还可以,可以入门,深入还是要看书

W_haha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21-06-20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