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itlab如何设置 合并请求使用rebase方式而不是merge方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2 22:30

如题

gitlab每次合并之后都有个merge记录。且没有rebase的按钮,请问如何设置

周周周文阳的主页 周周周文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1-06-21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勾上它就行了.

奖励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2624 | 2021-06-22 11:01

您好,这个选项在哪里

周周周文阳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21-06-22 11:37

@czd890:嫌麻烦 哈哈哈,谢谢大佬。暂时先写个脚本定时rebase主分支

周周周文阳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21-06-22 22:29

@周周周文阳: 这个问题的实际解决方案是merge request那边,改为fast forward

周周周文阳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21-09-07 14:18
其他回答(1)
0

git config --global pull.rebase true

shangsharon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21-06-22 09: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