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P MySQ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4 02:32

图片怎么存进数据库里,然后又能给它拿出来,??

youx的主页 youx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6-22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都不直接保存图片到数据库,都是放一个地方,数据库只存图片名等一些信息。。。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792 | 2021-06-22 17:27
其他回答(6)
0

保存二进制呗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06-22 17:15
0

商业环境下几乎都用的是OSS 自己的玩具项目的话 可以考虑写一套图像文件<=>对象管理系统 图像 =>表记录(本地路径 URL 等等)=>对象 如果只是想吧图像塞到mysql里 可以查查mysql二进制字段的储存

Tanking666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6-22 17:34
0

我看他们也都是存个路径

echo_lovely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1-06-22 17:37
0

数据库不存图片,存图片名称或图片保存路径就好。拿出来就是图片名或路径,再请求这个图片……

IT一片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6-22 19:07
0

可以用base64做编码存到数据库中

dxyoung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1-06-23 11:48
0

建议放到文件管理器中,路径放到数据库中

真正的张起灵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6-23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