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线程池怎么使?任务怎么使?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6 15:55

线程池使用例子,开多个线程

任务使用方法,启停,回收

echo_lovely的主页 echo_lovely | 小虾三级 | 园豆:662
提问于:2021-06-22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7
兴想事成 | 小虾三级 |园豆:538 | 2021-06-24 10:44

就是直接放进去,QueueUserWork这个方法,然后不用管启停,对吧,没写过线程池,总是在找在哪Start

echo_lovely | 园豆:662 (小虾三级) | 2021-06-24 10:47
其他回答(1)
0

简单了解可以看一下这位博主的博客:https://www.cnblogs.com/yangxi1081/p/9700111.html

收获园豆:3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21-06-23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