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如何模拟拖文件到窗口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21-06-23 14:27

我的程序界面上有一个浏览器控件,网页中有一个上传表单,我希望通过编程的方式实现自动通过网页中的上传功能上传本地文件或网络文件。不需要手动点击上传按钮或拖文件。

有没有可行的解决方案,我想到的几个,
1,分析网页中的上传地址,直接用程序上传,这个方案行不通,因为手动上传时会生成很多参数服务器会验证,很难破解。
2,通过js创建onDrop事件并主动触发,用js模拟拖入文件,也许这个受安全的限制行不通。
3,通过浏览器控件内置的模拟拖放文件功能,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浏览器控件。
4,用postmessage消息,模拟拖入文件的消息,这个可能是最可行的方案,但是这个消息的参数组装我不会,想请教大家。

有没有朋友能帮到我,园豆没有了,我原意付费,加Q:2737173490

luotong的主页 luot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1-06-22 18:43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