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字转语音软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5 15:02

那位老铁有可以将文字转语音的软件,最好不限字数的,网上的都有限制太恶心了。跪求。

java猫哥的主页 java猫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21-06-24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windows还是安卓?

收获园豆:10
龙行天涯 | 小虾三级 |园豆:1840 | 2021-06-24 10:44

都可以最好pc端

java猫哥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21-06-24 10:45

@龙行天涯: 讯飞语记可以,我最后搞了个模拟器弄了个破解版的文字转语音工具。

java猫哥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21-06-25 14:31
其他回答(2)
0

安卓下的讯飞输入法很好用,识别相当准确,小区名字学校名字都能精准识别,适合快递小哥,哈哈
而且还能语音识别英语和日语,我试过日语,还是比较准的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21-06-24 21:51

啊,我看错了。我说的是语音转文字。汗

支持(0) 反对(0) 寻找薛定谔的猫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21-06-24 21:52

@寻找薛定谔的猫:没事

支持(0) 反对(0) java猫哥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21-06-25 14:57
0

百度网盘:https://pan.baidu.com/s/1O6ESbT4H1o39eMmJ_SoIMg
提取码:6666
有需要的拿去吧绝对免费字数不限,直接安手机上应该也可以,因为我在电脑上操作所以下了个模拟器方便。

java猫哥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21-06-25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