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计算表面积和体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5 17:56

用jsp编写一个程序,客户在窗口输入圆柱体的底半径和高,提交数据后,计算出圆柱体的表面积和体积

老澄子是奇葩的主页 老澄子是奇葩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21-06-24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练习题啊?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专家六级 |园豆:10819 | 2021-06-24 15:36

是的🤐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6-24 15:39

@老澄子是奇葩: 这么简单不会?是算表面积、体积公式不知道还是不会jsp?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1-06-24 16:45

@顾晓北: 刚学,就有一个点不太懂,客户端输入是request还是你input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6-24 18:12

@老澄子是奇葩: 那就是不会jsp呗? request是代表了真个请求,包括input里面的值,cookie,header等等一堆东西,你应该从request里面取到你的值

顾晓北 | 园豆:10819 (专家六级) | 2021-06-25 09:32
其他回答(1)
0

是作业吗 hhhh

___mouM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21-06-24 17:53

是的🤐

支持(0) 反对(0)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6-24 17: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