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日期查询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7 14:42

只有是 最小的范围比 大的范围查询速度慢
这个是问什么呢

问题补充:

同库 同表 同数据

丿如何是好的主页 丿如何是好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21-06-24 14: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数据统计问题

丿如何是好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21-09-17 14:42
其他回答(2)
0

不是同一个库的同一张表把,比如查询快的这个表的CreateDate添加了索引,查询慢的没有添加索引

收获园豆:1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2027 (老鸟四级) | 2021-06-24 16:29

都是一样 只有 查询日期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丿如何是好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21-06-24 17:27
0

看一下执行计划

收获园豆:1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27 (小虾三级) | 2021-06-25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