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clipse打不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5 15:01

Error : could not find java. dll
Error : could not find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Eclipse 打不开,是激活过期了还是其他,但是在几个月前安装激活的

老澄子是奇葩的主页 老澄子是奇葩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21-06-24 1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大的原因是你jdk安装好了以后,java环境变量没有配置好,可以参考一下。
https://www.cnblogs.com/wenti/p/14919575.html

奖励园豆:5
JAVA猫哥 | 初学一级 |园豆:151 | 2021-06-25 17:35

不应该呀之前安装的时候就配过了,当时是可以的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6-25 17:38

@老澄子是奇葩: cmd查看一下版本啥的都可以不

JAVA猫哥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21-06-25 17:40

@JAVA猫哥: jdk版本吗1.7的,eclipse打开就是没破解的那样子,然后我破解它显示的就是Error : could not find java. dll
Error : could not find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6-25 17:47

@老澄子是奇葩: 等会给你个安装包面安装,解压后拖到D盘,这个是免安装的。

JAVA猫哥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21-06-25 17:50

@JAVA猫哥: 欧克非常感谢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6-25 17:52

@老澄子是奇葩: https://pan.baidu.com/s/12TBM7k2TvM8sqs7kiYp4jw
提取码:7777

JAVA猫哥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21-06-25 17:53
其他回答(2)
0

java环境变量先配置好
再重装一个eclipse

ycyzharry | 园豆:23952 (高人七级) | 2021-06-25 00:38

卸了重装吗

支持(0) 反对(0)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6-25 13:15

@老澄子是奇葩: 对的 也可以重新装idea 哈哈哈哈哈

支持(0) 反对(0) ycyzharry | 园豆:23952 (高人七级) | 2021-06-27 00:05
0

是不是jdk装了两个

测试小白成长录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1-07-05 14:15

是装了两个但位置不一样也重新配置了环境变量了

支持(0) 反对(0) 老澄子是奇葩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1-07-07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