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Django代码框架的数据库操作代码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6-29 17:02

Django中一些自由度比较高,我现在有个问题,Django中对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应该放在model中还是放在Views中?

丁维的主页 丁维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21-06-29 00: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del中不是存放表的嘛,Views中写程序的逻辑。

收获园豆:10
id_iot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21-06-29 11:02
其他回答(1)
0
model存放的是表结构,你想创建什么的表。views是放的逻辑,比如说增删改查,可以在views写
succorer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1-06-29 16:56

之前看博客好像有人把方法写在了model里,所以就分不清

支持(0) 反对(0) 丁维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1-06-29 16:58

@丁维: 一般逻辑是写在views中的,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按规则来比较好。如果他写model可能是预处理之类的操作

支持(0) 反对(0) succorer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21-06-29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