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哪些好用的可以用于商业用途的前端框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1 13:59

有哪些好用的可以用于商业用途的前端框架?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632
提问于:2021-06-29 1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lement ui,很实用

https://element.eleme.cn/#/zh-CN/component/loading

Vant移动端组件库

https://vant-contrib.gitee.io/vant/#/zh-CN/

奖励园豆:5
菜菜、 | 菜鸟二级 |园豆:453 | 2021-06-30 09:14
其他回答(3)
1

Bootstrap, Element UI

Tom.汤 | 园豆:2342 (老鸟四级) | 2021-06-29 13:21
1

vue的话就用element-ui react 就用antd

天涯何处归一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7-02 14:09
1

像 Element UI、Vant 这种称作组件库,前端框架一般指 Vue、Angular 这类

guangzan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21-07-18 14:05

支持(0) 反对(0) renguanyu | 园豆:632 (小虾三级) | 2021-07-18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