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兄弟们,这是啥情况??

1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1 12:55

问题就是xshell连不上虚拟机,
我按照百度的方法修改注册表,重装虚拟机,恢复默认配置也没用,

KirkZheng的主页 KirkZ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6
提问于:2021-06-30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是esay connect 和Android studio的虚拟网络占用导致,我把这两款软件卸载就好了。

KirkZhe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6 | 2021-07-01 12:54
其他回答(4)
1

虚拟机的IP对了么,还有默认liunx有防火墙的,你要关了防火墙啊。。

为乐而来 | 园豆:1377 (小虾三级) | 2021-06-30 11:54
1

建议从虚拟机网络配置和Xshell客户端Session配置两个维度进行排查。
(1)检查下虚拟机的网络配置,路由,网卡,,防火墙,IP地址这些是不是都正确。检验方法:可以从你的虚拟机ping你的Xshell所在的IP,看网络是否连通。
(2)Xshell客户端中,session连接配置参数是否正确。检验方法:换个IP试试,看下是否可以连接。

海之茫 | 园豆:232 (菜鸟二级) | 2021-06-30 14:26
0

和注册表啥的没关系,看你虚拟机的网络是什么链接方式,创建虚拟机的时候让你选择网络,
能ping通 虚拟机的话就可以链接,选择nat或者网卡桥连应该登录的一般,如果是虚拟机网络是主机模式是链接不上的

对白、 | 园豆:445 (菜鸟二级) | 2021-07-01 09:39
0

1、要确定从你的物理机可以ping通你的虚拟机吗;
2、确定虚拟机上是否有防火墙;
3、确定虚拟的IP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60
北漂程序员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21-07-01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