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能用苹果电脑学狂神说JAVA的课程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3 15:54

我看狂神说JAVA的课程,所有的演示都是Windows系统的电脑完成,想问我用苹果电脑跟着学,是不是可以呢?

如果不可以,有没有适合完全新手学JAVA的免费课程推荐的呢?

既往-不咎的主页 既往-不咎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7-01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使用啊,mac很好用的

奖励园豆:5
中控易动 | 小虾三级 |园豆:898 | 2021-07-01 16:13

谢谢,因为网上找到免费课程,担心里面要下载的一些东西什么的在苹果上不能通用

既往-不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02 09:43
其他回答(4)
0

可以啊没有问题啊,电脑只是一种工具,是学习的辅助工具,重点在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我从事java工作近10年,欢迎沟通交流。可关注【北漂程序员】

良工说技术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21-07-01 10:5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既往-不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02 09:44
0

建议win1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77 (小虾三级) | 2021-07-01 11:10

建议win10意思是我用苹果跟着学这个课程也可以的是吗?因为我没有其他电脑了

支持(0) 反对(0) 既往-不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02 09:42

@既往-不咎: java开发的话,win的教程更多一些,而且还要看你用的mac是什么版本的,如果用的是m1芯片的话,使用一些java开发的软件有时候会异常崩溃,兼容性还算是有一点小小的问题。
win开发java更普遍一点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77 (小虾三级) | 2021-07-02 11:23

@既往-不咎: 没有其它电脑,又没有预算购买新电脑,那就只能用mac了,mac也差不多,使用手感上比win好点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77 (小虾三级) | 2021-07-02 11:25
0

必须可以,强烈推荐用mac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1-07-01 11:19

谢谢,因为网上找到免费课程,担心里面要下载的一些东西什么的在苹果上不能通用

支持(0) 反对(0) 既往-不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02 09:43
0

建议用mac

元奇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01 15:2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既往-不咎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02 09: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