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读取rtf内容并且包含样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1 17:49

winform读取rtf内容并且包含样式,例如文字是红色,就是红色的,有没有什么办法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1-07-01 11: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有公司垫背,所以选择付费。

不是什么事都要自己去做。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72 | 2021-07-01 12:17
其他回答(2)
0

RichTextBox控件就可以啊

拓拓 | 园豆:1043 (小虾三级) | 2021-07-01 16:37
0

使用Aspose完成,先把rtf内容转为html文件,再使用WebBrowser打开html文件

灬丶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21-07-01 17: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