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5使用log4net写入日志到mysql失败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新建了一个.net framework的项目,使用log4net记录日志到数据库是没有问题的,一样的代码放到.net5上就不行,有没有人遇到过?

猴哥aiyy的主页 猴哥aiyy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1-07-02 18:44

具体报什么错? 还是说配置文件没有配置, 或者dl 没有注册?

兴想事成 2年前

@兴想事成: 该引用的都引用了,关键是这个log4net没有写不进去也不会报错,
能帮我看下吗 能帮我看看吗,我用.net5 写了一个控制台程序,就是写不进去,能帮我看看吗?
https://github.com/houwencheng1993/DotNet5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2年前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我本地用的还是vs2017,之前吧VS2019卸载了,现在.net5 运行不了. 代码我看了下, 好像没什么明显的问题. 这个只能请教其他大佬了

兴想事成 2年前

@兴想事成: 没事,谢谢了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2年前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