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niapp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6 11:41

uniapp H5实现类似一下图,一般直接用canvas还是第三方插件?

anluo小毛虫的主页 anluo小毛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2
提问于:2021-07-05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采用echarts或者D3 Data来解决

奖励园豆:5
博士阳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1-07-05 15:31

好的 谢谢

anluo小毛虫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21-07-06 11:40
其他回答(2)
0

有插件当然用插件

为乐而来 | 园豆:1427 (小虾三级) | 2021-07-05 14:33

具体都用什么插件好用些呢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21-07-05 14:39
0

element好像可以做

菜菜、 | 园豆:453 (菜鸟二级) | 2021-07-05 17:48

好的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luo小毛虫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21-07-06 1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