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ubuntu部署kubeedge遇到错误:17860 ExecStart=/etc/kubeedge/edgecore (code=exited, status=255)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3 15:53

最近在部署Kubeedge,cloud端采用centos系统,edge端是ubuntu系统,在ubuntu系统中部署edge节点的时候,执行join命令成功,但是在master使用kubectl get nodes命令的时候却看不到新加进去的edge,之后在edge端查看edgecore状态,出现如下错误,求大佬们解答

无名之辈2674的主页 无名之辈2674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21-07-05 12: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几天,原因是在部署kubeedge的时候master节点出现宕机或是重启的时候一些docker服务就会退出,从而导致edge节点启动失败。解决方法是保证master节点不会出现问题的情况下重新搭建一遍

无名之辈2674 | 初学一级 |园豆:138 | 2021-07-13 15:51
其他回答(2)
0

journalctl -a查看服务具体的出错信息
或者查看edgecore的日志

也可以直接启动这个服务程序看能否起来

收获园豆:50
2012 | 园豆:21056 (高人七级) | 2021-07-05 12:55
0

获取不到证书

尹瑞星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21-07-07 15: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