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tring型 的大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1 18:09
<P>小弟刚开始学习c#,请问 string 类型有大小限制吗?如果是多少啊?</P> <P>谢谢!</P>
谢T的主页 谢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7-11-21 15: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net中 string实际上是已栈的形式存储在内存中,所以在理论上string类型的大小与你的内存大小一致。但在实际使用中还是有所限制的,根据.net版本不同限制也有细微差别。 不过一般来说只要你不是用一个字符串来装载整个应用程序那都会够用。
黑羽飘舞 | 菜鸟二级 |园豆:265 | 2007-11-21 16:33
其他回答(2)
0
我认为这个是无限制的,只要你计算机内存和硬盘够大!
刚刚 | 园豆:3151 (老鸟四级) | 2007-11-21 15:43
0
我想是有限制的,msdn里写了一句: 一个字符串可包含从 0 到将近 20 亿 (2 ^ 31) 个 Unicode 字符
lu xu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07-11-21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