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 yum 错误,下载包还有其他替代方案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3 15:50

百度上找了 发现都是说修改 几个地方

敲代码挣彩礼的主页 敲代码挣彩礼 | 小虾三级 | 园豆:1469
提问于:2021-07-07 10:31

在用yum的时候,需要python做解释器,你这里明显是python3把python覆盖掉了,你需要重新安装python

caibutou 11个月前

@caibutou: 解决了, 我新安装了py3,软连接这一块有问题

Cgrain 1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软连接这里出了问题
这里 我看到没有env,于是这个文件路径下的env 我删除了, 结果yum就可以用了

敲代码挣彩礼 | 小虾三级 |园豆:1469 | 2021-07-13 15:50
其他回答(1)
0

apk add

尹瑞星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21-07-07 15:33
[root@unknownac1f6beb769a ~]# apk add uzip
-bash: apk: 未找到命令
[root@unknownac1f6beb769a ~]# 


支持(0) 反对(0) 敲代码挣彩礼 | 园豆:1469 (小虾三级) | 2021-07-09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