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10系统关于c盘访问权限账号删除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9 18:30

全部身家园豆上交,跪求解决方法
win10系统我不小心把c盘访问账号给删除掉了,导致目前系统管理器无法调出,也没有办法重新将账号添加回去。
1.电脑桌面目前是黑屏,但是可以显示鼠标并且可以移动。
2.三分钟左右,桌面会显示出来。
3.任务管理器无法调出。
4.菜单运行无法调出,并会提示没有访问c盘权限
5.无法进入安全模式
6.u盘插入不会显示
7.无法在c盘属性中更改c盘所有,会卡机。

求解决办法,电脑文件太多,如果实在没办法才会选择重装

China-faith的主页 China-faith | 初学一级 | 园豆:24
提问于:2021-07-07 2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备份下文件重装系统比较靠谱

收获园豆:200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57 | 2021-07-08 13:19
其他回答(4)
0

https://www.jiaochengzhijia.com/digital/taishi/30052.html
你看看这个行吗?用命令行重建一个账号,再赋予权限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3 (小虾三级) | 2021-07-08 09:25

电脑无法正常操作,目前我能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重装系统了

支持(0) 反对(0) China-faith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21-07-08 10:30

@China-faith: 你本地命令行能用吗?或者python之类的能用吗?用脚本创建user赋予权限

支持(0) 反对(0) 人间春风意 | 园豆:1413 (小虾三级) | 2021-07-08 10:33
0

你这是Explorer 用不了 跟硬盘分区没有多少关系。

win10可以修复系统(或者你认为保留数据的重装)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60 (专家六级) | 2021-07-08 13:23
0

找个安装系统的u盘,进入PE模式,进去后重新添加个账号

pi· | 园豆:839 (小虾三级) | 2021-07-08 16:21
0

感谢各位的建议,可能是因为我的操作不当,各位的办法我并没有成功。无奈之下我选择了系统重装,还好有文件的云端备份。不然可就真麻烦了

China-faith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21-07-09 1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