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创建字段时没有空格,执行插入语句时出现空格报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09 17:20


白小道的主页 白小道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21-07-08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创建字段没问题,插入语句好像也没问题;
但是甭管您输入了什么插入语句,您截图的时候报错很明显,就是运行插入语句时,您的插入语句中,第一个字段名是b asename,有空格;
所以重新打开个窗口再试,或者重启工具再试。

奖励园豆:5
黑夜寂寂 | 小虾三级 |园豆:839 | 2021-07-08 16:26

在basename的’b‘前面有个看不见的空格,不知道怎么回事,

白小道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21-07-08 16:35

@白小道: 把你的创建语句和插入语句都发出来看看

黑夜寂寂 | 园豆:839 (小虾三级) | 2021-07-08 16:42
其他回答(2)
0

insert时字段名都加个反引号试试。该符号在键盘左上角Esc下方那个。

Ctrl` | 园豆:3246 (老鸟四级) | 2021-07-08 16:20

每个字段都加了反引号还是一样,在basename前面好像有一个占位符,占着一个空位

支持(0) 反对(0) 白小道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21-07-08 16:37
0

可能是用的工具有问题 换个工具执行语句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21-07-08 23: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