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ile Zilla 连接linux(ContOs 7)超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0 09:17

之前用的都是ContOs6版本,因为yum用不了了.改用ContOs7,使用了以后就连接不上了,主机可以ping通虚拟机,

百度上看了说是sshd配置不正确,也进行过修改了


然后它还是不对..防火墙也是关闭了的

一只小白鼠~的主页 一只小白鼠~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21-07-08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行就重装系统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850 | 2021-07-08 23:11

额...

一只小白鼠~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21-07-09 09:04
其他回答(1)
0

选择sftp ,不是ftp

对白、 | 园豆:445 (菜鸟二级) | 2021-07-14 12: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