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SQL Server 2005 怎么样新建一个和sa一样的登录名

0
悬赏园豆:20 [已关闭问题]

本意是为了提高数据的安全性,想新建一个和sa一样的登录名。这个登录名只有自己知道,而且用这个登录名登录sql以后要和sa登录一样,如果确实不能保证一样,只要不影响使用sql的日常使用也可以接受。

我在SQL Server 服务器——安全性——登录名,下尝试新建登录名,却失败了。错误提示如图所示:

 SQL Server 2005 新建登录名失败提示

问题补充: 图片中的错误信息是: 创建对于登录“myname”失败。(Microsoft.sqlserver.smo) 其他信息: 执行Transact-SQL语句或批处理时发生了异常。(Microsoft.SqlServer.ConnectionInfo) 'myname'不是有效的WindowsNT名称。请给出完整名称:<域\用户名>。(Microsoft.SqlServer, 错误:15407)
今日的主页 今日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0-04-15 17:16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看不到图,不明白你的意思,你是想建一个权限和sa一样的用户吗?如果是的话,把这个用户的服务器角色设为sysadmin就可以了。

rqrq | 园豆:95 (初学一级) | 2010-04-15 17:27
使这个意思,我也把我的用户设为sysadmin了。但是建立时失败。图片中的错误提示已经补充了,先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今日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0-04-15 18:39
0

这个提示不是说了吗,myname 不是 windowsNT 名称,就是说你这个myname 可能不是你本机帐号或者域的帐号,你要输入完整的名称才可以。

如果你不想新建Windows 帐号的登录名,那你应该选下面那个选项

SQL Server authentication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4-16 0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