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怎么找到并修改nao机器人pynaoqi库函数的底层代码?

-2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现在我们的机器人移动速度很满,我们希望自己的nao机器人能够像nao机器人足球比赛中跑的那么快,官方提供的方法是已经确定的,将参数调整至最大值也无法达到我们的期望,只能通过修改运动方法的底层代码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对这个问题做了很多的尝试,可还不知道底层代码在哪里,希望一位有经验的人能够帮助我找到底层代码,并教导我该如何修改,以下是我的尝试过程:

因为在安装的所有库函数中,分不清哪些是pynaoqi的文件,哪些是其他库的文件,所以重新在官网中下载了一个单独的pynaoqi文件。
我的反应是底层代码在官网下的pynaoqi库函数里面,下载打开文件之后是一堆.py后缀和应用程序扩展,还有三个cpp文件,听说nao机器人的底层代码都是用c++编写的,打开cpp文件之后,也没有哪个地方可以修改步态。所以在此求教!

dffzb的主页 dffzb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21-07-10 21:19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