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转义字符的处理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在绑定dataset到datagrid的过程中,要根据不同的数据内容加不同的颜色以区分,因此,我在生成dataset的sql查询中直接加了<font color=red>test</font>的处理,在绑定数据在页面呈现后,原样把我加的内容输出来了;查看html源文件为<td style="width:300px;">&lt;font color=red&gt;test&lt;/font&gt;</td>;如何处理?请教了!

问题补充: 说明下,这个问题数据绑定rowdatabound事件中可以处理,加上不同的颜色以区分;在sql查询中这样绑定,有没有什么方法实现?请教了!
MyFavorite的主页 MyFavorite | 初学一级 | 园豆:159
提问于:2010-04-15 20:25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