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开发有点迷茫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31 17:43

毕业一年多了,在学校里自学的python,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选择了做前端开发,但是又想把python的web开发加上我的前端开发找份好点的工作,不知道咋办了,哎......

两毛钱的月色的主页 两毛钱的月色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7-12 11: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既然选择了做前端开发
那就果断的走上Rect/Vue.js/Node.js的道路
懂python会比不懂要好,但学习重点还是在前端技术那一块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26 | 2021-07-13 23:38
其他回答(3)
0

python 的web开发。。。,加上效果也不大吧
大多都用来写类库、工具

唉我干啥啊 | 园豆:75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3:41

我是想使用python的web开发框架比如Django或者flask开发api,然后用vue开发前端这样

支持(0) 反对(0) 两毛钱的月色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12 14:40

@两毛钱的月色: 可以

支持(0) 反对(0) Ajanuw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1-08-03 20:59
0

现在大多需要vue开发好找一点

中控易动 | 园豆:898 (小虾三级) | 2021-07-12 16:01
0

...乖乖做前端,都毕业一年了.工作时间有多少?
干1年的人哪会问这种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9187 (高人七级) | 2021-07-21 12: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