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9一直卡在提取文件啊 怎么办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3 10:54

不是没有下载
而是速度也太慢了 而且有时候速度会变成0 百兆网 访问其他网址也没问题

按照网上查到的解决办法 改dns 添加host 都试了 没用啊 有没有人知道改怎么弄啊

木三136的主页 木三136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21-07-12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搞了个魔法 弄好了就

木三136 | 初学一级 |园豆:173 | 2021-07-13 10:53
其他回答(2)
0

把DNS改成114.114.114.114 备用DNS8.8.8.8 并且禁用IPV6就好了

收获园豆:5
十八、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4:39

试过了啊 不中啊

支持(0) 反对(0) 木三136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4:44

@木三136: 那小白就不知道了,之前就是这样解决的

支持(0) 反对(0) 十八、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5:08
0

DNS问题,设成114.114.114.114或者8.8.8.8,我的已经已决此问题!

收获园豆:5
菜菜、 | 园豆:453 (菜鸟二级) | 2021-07-12 14:45


改完经常这样

支持(0) 反对(0) 木三136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4:53

@木三136: 如果网络没问题,改了DNS还这样的话,就不清楚是什么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菜菜、 | 园豆:453 (菜鸟二级) | 2021-07-12 14:59

如果你是开发NET桌面环境,可以试试这版离线包。https://cloud.189.cn/t/VJfYVnIzMfIj

支持(0) 反对(0) 菜菜、 | 园豆:453 (菜鸟二级) | 2021-07-12 15:06

@酷酷k: 多谢您的回答 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木三136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21-07-13 10: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