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for点击事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2 15:07

<div class="topleft01" v-for="value in 6" :key="value" @click="leftTitleClick(value-1)" >
</div>
添加点击事件的时候怎么给循环里面单独添加

十八、的主页 十八、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21-07-12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iv class="topleft01" v-for="value in 6" :key="value" @click="leftTitleClick(value-1)" :ref="'xxx'+value" >
</div>

 

js

leftTitleClick(value){

  this.$refs.xxx//这样就能获取到v-for中的某一个

}  

收获园豆:50
菜菜、 | 菜鸟二级 |园豆:453 | 2021-07-12 14:47

谢谢

十八、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5:07
其他回答(1)
0
<div id="myDiv">
        <div class="top-left" v-for="(value,index) in list" :key="index" @click="HandleClick(index)" >{{value}}</div>
    </div>
    <script>
        var vm = new Vue({
            el:'#myDiv',
            data(){
                return{
                    list:[1,2,3,4,5,6]
                }
            },
            methods:{
                HandleClick(index){
                    //点击事件
                    switch(index){
                        case 0: console.log(index); 
                            break;
                    }

                    //修改对应数组值
                    const { list } = this;

                    list[index] +=1; 
                }
            }
        })
    </script>

唉我干啥啊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4:5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十八、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21-07-12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