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开源的代码或者插件,可以实现C#中函数与函数之间的依赖关系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8 09:44

类似代码图

博二爷的主页 博二爷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21-07-12 15:33

静态(用于C语言),用于在不运行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获取调用图

doxygen:使用graphviz生成静态调用/继承关系图

cflow:GNU cflow能够生成C程序的直接调用图和反向调用图

egypt:一个小型Perl脚本,使用gcc和Graphviz生成C程序的静态调用图。

Analizo:计算源代码度量,生成依赖关系图。

CCTree:本地Vim插件,可以通过读取一个cscope数据库来显示静态调用图。为C程序工作。

codeviz:一个静态调用图生成器(程序没有运行)。作为gcc的补丁实现;适用于C和C++程序。

Cppdepend:是一个用于C/C++代码的静态分析工具。此工具支持大量代码度量,允许使用有向图和依赖关系矩阵可视化依赖关系。

calltree.sh:Bash shell函数,它将cscope、graphviz和一些dot呈现工具样本粘合在一起,以显示指定的C函数之上、之下和/或之间的“调用者”和“被调用者”关系。

tceetree:类似calltree.sh。它连接Cscope和Graphviz,但它是一个可执行文件,而不是bash脚本。

博二爷 2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Roslyn 是开源的C# 和 Visual Basic代码分析工具。

收获园豆:100
戎"码"一生 | 小虾三级 |园豆:829 | 2021-07-14 22:33
其他回答(3)
-1

不知道,都是封装好方法或者函数,自己添加依赖使用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1858 (小虾三级) | 2021-07-12 16:59
0

clr profile.自行解析 函数进 函数出,想怎么画怎么画。不过该模式下程序性能 下降较多。

如果不是 监控模式,很难做到实现 —— 如代码中反射、表达式树等等,均无法探测。

收获园豆:40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2845 (专家六级) | 2021-07-13 11:36
0

静态(用于C语言),用于在不运行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获取调用图

doxygen:使用graphviz生成静态调用/继承关系图

cflow:GNU cflow能够生成C程序的直接调用图和反向调用图

egypt:一个小型Perl脚本,使用gcc和Graphviz生成C程序的静态调用图。

Analizo:计算源代码度量,生成依赖关系图。

CCTree:本地Vim插件,可以通过读取一个cscope数据库来显示静态调用图。为C程序工作。

codeviz:一个静态调用图生成器(程序没有运行)。作为gcc的补丁实现;适用于C和C++程序。

Cppdepend:是一个用于C/C++代码的静态分析工具。此工具支持大量代码度量,允许使用有向图和依赖关系矩阵可视化依赖关系。

calltree.sh:Bash shell函数,它将cscope、graphviz和一些dot呈现工具样本粘合在一起,以显示指定的C函数之上、之下和/或之间的“调用者”和“被调用者”关系。

tceetree:类似calltree.sh。它连接Cscope和Graphviz,但它是一个可执行文件,而不是bash脚本。

博二爷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21-07-18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