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Studio下载太慢,网上所有办法都试了。没效果,怎么办?急急急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14 13:03

下载速度奇慢


DNS只有这一个


这里也改了


Host文件也改了

什么刷新DNS缓存也刷新了,重启也试过了,换了wifi也试了。都是一样的

Jeff-C的主页 Jeff-C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7-13 0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fq下载吧,如果不行,试试下面: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Doj4mm1EgpmEWazffaEoA
提取码:uoqj
其他:
微软官方下载地址:
https://visualstudio.microsoft.com/zh-hans/
https://blog.csdn.net/qq_36556893/article/details/88603729
VS2019+openCV
https://xygeng.cn/post/151.html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26 | 2021-07-13 23:30

多谢老哥了,还是fq了

Jeff-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14 13:03
其他回答(2)
0

迅雷试了吗

把伤痕当酒窝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13 09:22

这不是用VS installer程序下的嘛,迅雷能下这个吗?

支持(0) 反对(0) Jeff-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13 10:12

@Jeff-C: 百度搜msdn你会有新发现

支持(0) 反对(0) 把伤痕当酒窝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13 15:51
0

和DNS没太大关系,翻Q就会快很多。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必是翻Q奇才,我这里有购买地址,需要不 (哈哈哈)

默卿 | 园豆:5104 (大侠五级) | 2021-07-13 15: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