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QQ第三方登录的后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5-07 13:09

QQ第三方登录的java后端代码如何写?
有对应的链接吗?

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21-07-15 2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为乐而来 | 小虾三级 |园豆:1427 | 2021-07-16 09:33
其他回答(1)
0

QQ互联:https://connect.qq.com/
成为开发者---->创建应用---->SDK下载---->Universal Links适配FAQ
有网站接入、移动APP接入等,方法各不同,都在QQ互联有接入步骤和教程

万能的JAVA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1-07-19 1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