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现在流畅运行win7和VS2010笔记本的最低配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4-26 21:08

本人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但想现在流畅运行win7和VS2010及SQL2008,请问满足这些条件的笔记本最代配置有什么型号笔记本,品牌方面想买宏基和ThinkPad。由于资金不足,想控制在4500以下……

问题补充: 不知有没有人用过:宏碁(Acer)Aspire 4736G-661G25MN 运行这些软件?宏基的性价比怎样呢?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4-16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 我目前用的就是 宏碁(Acer)Aspire 4736G 中配( 内存 2G+ 硬盘250G + 独显 + P7350的CPU)

Win 7+ SQL 2008 +vs 2008 跑起来还是很顺畅的...呵呵 还没有装VS2010 ,改天下载一个试试

收获园豆:5
liuhh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0-04-16 16:20
其他回答(4)
0

SL410K的都没问题。http://product.pconline.com.cn/notebook/thinkpad/p5768/

我用的就是:

联想ThinkPad SL410k 2842ENC
收获园豆:5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4-16 10:11
0

acer 的4740g的蛮不错的!用的是I系列的cpu i3  买了差不多一个月了,当时价格是4700左右,现在用起来感觉很不错!比较推荐你买这款啊!呵

三甲虫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0-04-16 13:46
0

联想EL T4400 双核,2GB 。现在运行挺流畅的

Jaryleely | 园豆:367 (菜鸟二级) | 2010-04-16 15:31
0

我的Lenovo Y450 除了散热需要加个底座外,其他很ok

万雅虎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0-04-21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