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搭的博客头像炸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2 16:18

rt,本人博客

江河之北的主页 江河之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1-07-20 2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点击这里 查看 awescnb 配置文档设置头像和头图等 💖

奖励园豆:5
guangzan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21-07-21 23:37
其他回答(1)
1

头像不显示,F12都没有url,你这图床响应太慢了。。。,等了好半天

唉我干啥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07-21 17:39

是图床的事吗?
我好像是本地上传的

支持(0) 反对(0) 江河之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21 17:47

@江河之北: 头像不知道咋回事,你这博客的背景加载比较慢

支持(0) 反对(0) 唉我干啥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07-21 17:48

@唉我干啥啊: 用的是博客园的随笔啊
随笔发完图片然后把图片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用的那个网址
随笔我隐藏了

支持(0) 反对(0) 江河之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21 17:50

@江河之北: 学到了,以后省的找图床了

支持(0) 反对(0) 唉我干啥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07-21 17:51

@唉我干啥啊: 啊。。。。网上学的
所以头像到底啥情况

支持(0) 反对(0) 江河之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21 17:53

@江河之北: 你哪搞的头像,响应401,这头像你没有访问权限

支持(0) 反对(0) 唉我干啥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07-21 17:55

@唉我干啥啊: 本地上传的啊

支持(0) 反对(0) 江河之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21 17:56

@唉我干啥啊: 刚又新传了一个

支持(0) 反对(0) 江河之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21 17:57

@江河之北: 你这不是啥不能看的头像吧,我这人多,让人看到我可就完了

支持(0) 反对(0) 唉我干啥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07-21 17:58

@江河之北: 。。。你是不是就换了博客园的头像

支持(0) 反对(0) 唉我干啥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07-21 18:01

@唉我干啥啊: 你想多了

支持(0) 反对(0) 江河之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21 19:37

@唉我干啥啊: 但是为什么看不到啊

支持(0) 反对(0) 江河之北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1-07-21 19:37

@江河之北: 代码咋写的

支持(0) 反对(0) 唉我干啥啊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21-07-21 2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