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ite数据库 varchar类型数据转日期查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1 13:34

这是数据表的定义格式:
CREATE TABLE PM_MachineChangeCutToolRecords (
ID INTEGER PRIMARY KEY AUTOINCREMENT
NOT NULL,
LineCode VARCHAR (100),
WorkIndex VARCHAR (100),
PartType VARCHAR (100),
CutPulse VARCHAR (150),
CutToolNo VARCHAR (150),
CutToolNoS VARCHAR (100),
Axis VARCHAR (50),
AVPType VARCHAR (50),
CurrentNumber INT,
Remark VARCHAR (250),
CreateTime VARCHAR (100)
);
这是我按照CreateTime的时间查询:
SELECT *
FROM PM_MachineChangeCutToolRecords
WHERE
strftime('%Y-%m-%d %H:%M:%S',CreateTime) >= strftime('%Y-%m-%d %H:%M:%S','2021-07-01 11:25:37')
查询返回的数据为空,请教各位有解决办法

WeChen的主页 WeCh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21-07-21 11: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表中的CreateTime数据为2021-7-01 12:15:25,SQLite定义日期类型数据格式必须为YYYY-MM-DD HH:MM:SS,否则strftime()转换日期失败

WeChen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21-07-21 13:33
其他回答(1)
0

如果存的是 2021-07-01 11:25:37 这样固定格式的字符串,
用 where strftime(‘%s’, CreateTime) >= strftime(‘%s’, ’2004-01-01 02:34:56′) 试试

收获园豆:20
威格灵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21-07-21 12: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