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isual studio 中怎么格式化html 代码(不是:visual studio code) 不是vscod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3 10:36

每个标签占一行
例如:
<a class="btn-scroll-top" href="#top" data-scroll><span class="btn-scroll-top-tooltip text-muted fs-sm me-2">Top</span><i class="btn-scroll-top-icon ci-arrow-up"></i></a>
格式化完:
<a class="btn-scroll-top" href="#top" data-scroll>
<span class="btn-scroll-top-tooltip text-muted fs-sm me-2">Top</span>
<i class="btn-scroll-top-icon ci-arrow-up"></i>
</a>

请问是要装什么插件才能达到这个目的?

LuoCore的主页 LuoCor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21-07-22 17: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好像visual studio 没有像vscode那样的格式化,一行标签转换为各自的多行。

据我所知vs的格式化现在只能做到代码对齐。标签换行估计没有

收获园豆:2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21-07-23 08:59

我也是找了好久都没有,弄成功的

LuoCor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07-23 10:34
其他回答(4)
0

vs?不自带格式化的东西?ctrl+k,d,我印象中以前格式化C#是这个快捷键,html也可以的吧?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10787 (专家六级) | 2021-07-22 20:37

试过了不可以的

支持(0) 反对(0) LuoCor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07-22 20:47
0

VS 格式化代码 Ctrl + K, Ctrl + F

https://www.cnblogs.com/jiqing9006/p/6890732.html

收获园豆:2
戎"码"一生 | 园豆:862 (小虾三级) | 2021-07-22 21:22

我不是要格式化c#代码,是纯前端的html,都在一行,怎么格式化标签每个都独占一行这格式化

支持(0) 反对(0) LuoCor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07-23 10:04
0

找找有没有类似的插件

收获园豆:2
echo_lovely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21-07-23 09:14

没有找到,百度查了30几页,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LuoCor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07-23 10:02
0

可以自动格式化html的,一般不行多半是因为html页面混杂了后台语法,导致无法成功格式化。你建个纯净的html页面试试看。

收获园豆:2
默卿 | 园豆:5104 (大侠五级) | 2021-07-23 09:14

你没看我问题给出的就是纯html加css代码示例?

支持(0) 反对(0) LuoCor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21-07-23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