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中有没类类似BigDecimal的类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13 08:40

只知道C#中有【BigInteger】类型,可以处理较大的整型,想了解一下有没有【BigDecimal】类似的类型,用作处理较大的带小数的类型

释通明的主页 释通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21-07-23 09: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633 | 2021-07-23 09:36
其他回答(1)
-1

你要处理多大的数据呀?Decimal还不够吗。如果对精度不敏感,还可以用double

会长 | 园豆:10069 (专家六级) | 2021-07-23 09:31

现在用到了BigInteger,但这个只能处理整型,这边的需求是需要处理小数

支持(0) 反对(0) 释通明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21-07-23 09:33

@释通明: 那试试楼下的方案吧

支持(0) 反对(1) 会长 | 园豆:10069 (专家六级) | 2021-07-23 12: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