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大佬分享一下文字滚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12-04 23:30

萌新上路求各位员老帮助一下!
我现这个文字滚动每次走完,我给‘ i ’ 赋了一个值,预想效果是瞬间回到原位置,但是现在有一个会回弹动画,效果不是很好

孝贰需贫的主页 孝贰需贫 | 初学一级 | 园豆:120
提问于:2021-07-25 14: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取余,不要赋值

收获园豆:50
echo_lovely | 菜鸟二级 |园豆:352 | 2021-07-27 13:55
其他回答(3)
0

孝贰需贫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21-07-28 11:54
0
我不舔了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21-08-02 18:00
0

<marquee scrollamount="10" scrolldelay="200" style="width:55%;height: 30px;margin:auto">
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滚动文字
</marquee>

靓仔姓曹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1-08-18 15: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