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可以把自己写的文章导出到本地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2-14 10:21

博客园可以把自己写的文章导出到本地吗?比如导出到 WORD PDF这种

拆服务器的运维的主页 拆服务器的运维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1-07-26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办法直接导 可以把md文档导出来 然后用typroa生成pdf

收获园豆:15
Jruing | 菜鸟二级 |园豆:267 | 2021-08-02 16:51
其他回答(3)
-1

有个“备份”功能,可以导出为xml。设置->博客设置->备份

收获园豆:15
会长 | 园豆:10963 (专家六级) | 2021-07-26 19:43
0

复制粘贴到本地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4273 (高人七级) | 2021-07-29 22:47
0

慢慢复制粘贴吧,或者写个爬虫

收获园豆:10
万能的JAVA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1-07-30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