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ost调用net5 api时属性默认值没了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7-29 13:48

post调用net5 api时属性默认值没了

定义的属性,有赋值默认值为“AAA”

 

 api方法

 

 调用的时候返回:

 

 

 我试过core3和mvc5都没问题,能正常返回name属性,就是net5不行。是不是哪需要设置下?有知道的吗

webaspx的主页 webaspx | 小虾三级 | 园豆:1973
提问于:2021-07-29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种情况通常是设置序列化模块。

收获园豆:20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3267 | 2021-07-29 11:42

请教怎么设置

webaspx | 园豆:1973 (小虾三级) | 2021-07-29 11:46

@webaspx: 模块关键字 =》 百度 or 谷歌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267 (专家六级) | 2021-07-29 12:03

@花飘水流兮: 果然是序列化模块设置下就行:

options.SerializerSettings.DefaultValueHandling = DefaultValueHandling.Include

webaspx | 园豆:1973 (小虾三级) | 2021-07-29 13:48
其他回答(1)
0
czd890 | 园豆:12378 (专家六级) | 2021-07-29 13:3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webaspx | 园豆:1973 (小虾三级) | 2021-07-29 13: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