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charm函数跳转无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02 15:34

pycharm想要跳转到transforms的py文件,但是按住Ctrl键鼠标放上去没反应

划水就完事了的主页 划水就完事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1-07-31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先跳入torchvision里看看,ctrl+B
在对应的py文件里看下transforms实现

收获园豆:7
超级大懒虫vip | 菜鸟二级 |园豆:367 | 2021-08-02 10:44
其他回答(1)
0

是不是缺少包了或者说引入, 在java中这种情况是没有设置JDK的原因,py你可以往这个方向找找

收获园豆:3
南宫懿痕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1-07-31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