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下图应该用echarts中哪个图来实现这个效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09 14:28

天亦玄的主页 天亦玄 | 初学一级 | 园豆:85
提问于:2021-08-03 0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折线图就行了吧, 节点的显示都是可以配置的

收获园豆:5
是卡门啊 | 菜鸟二级 |园豆:204 | 2021-08-03 13:16
其他回答(1)
0

一般复杂的,没有现成的话,我使用的是自定义图形组件,每个节点、文本框都可以自定义内容和出现位置之类的效果,

https://echarts.apache.org/examples/zh/editor.html?c=line-graphic

熊泽-学习中的苦与乐 | 园豆:1858 (小虾三级) | 2021-08-03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