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charm中vue项目格式错乱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8-07 16:55

上图的后缀名和格式对应根本不对啊 App.vue文件显示的是txt图标 主要是tab不能补全代码了?有没有大佬能帮帮我 不胜感激!!!!!!!!!!!!!!

不想拖累他人的主页 不想拖累他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21-08-04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2个方案
1.pycharm->settings->plugins 下载vue的插件,然后重启pycharm(记得保存好文件数据)
2.换vscode
希望能帮到你

收获园豆:50
| 小虾三级 |园豆:827 | 2021-08-04 17:24

还是用vs code 那个pycharm不知道哪里设置出错了谢谢好兄弟

不想拖累他人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21-08-07 16:55
其他回答(1)
0

用vs code吧

收获园豆:5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1-08-06 00:43

确实只有用vscode了 可是我就是好奇我只是怎么造成的

支持(0) 反对(0) 不想拖累他人 | 园豆:42 (初学一级) | 2021-08-07 16: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