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排版出现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9-13 18:32

在网上搞到的主题,现在一打开文章,整个博客就挤到一边,一行字就两个字……

江河之北的主页 江河之北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21-08-04 19:33

提供点信息啊,如主题文档、博客地址。默认css禁用了吗

唉我干啥啊 4个月前

打开你的博客是正常的

guangzan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换一下 blog 皮肤

收获园豆:5
Evol_Nt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21-08-21 06:35
其他回答(2)
0

你换个博客模板吧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1-08-06 00:44
0

和别的东西冲突了……

江河之北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21-09-13 18: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